郭坚-机关第四支部书记、泉州市城乡规划信息中心主任.jpg

姓名:郭坚

职称:机关第四支部书记、泉州市城乡规划信息中心主任

简介:
  郭坚同志自担任支部书记以来,始终把支部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奋力拼搏、求真务实,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以党建促业务,抓细、抓实、抓牢国土空间规划信息化建设。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努力推进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及规划实施监督系统、“多规合一”业务协同、三维辅助决策系统的建设和升级改造;强化国土空间规划信息数据维护,加强基础地理信息数据、空间规划成果和业务审批数据等管理维护,全面提升国土空间治理能力和治理服务水平。同时,做好政务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幕等平台载体的管理和引导,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
  二是当好表率,带头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南安石井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筹集防控物资,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做好疫情重点地区返工人员信息登记,指导建立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复工复产稳妥有序推进。
  三是廉洁自律,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