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雁(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查科(登记局)四级主任科员).jpg

姓名:陆雁

职称: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查科(登记局)四级主任科员

简介:
  陆雁,女,1983年6月生,中共党员,自2013年从事党务工作以来,一直坚持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从思想上、作风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热爱党务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务实作风,能够团结、关心同事,深入群众做好沟通工作。
  一、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路线
  注重自身政治素质的提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习惯融入工作和生活中。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必须具备优良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政策水平,特别是新时期的新要求,平时注重知识的更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定信念、熟悉业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创新工作模式、求真务实,切实履行好党小组组长的应尽职责
  本人自2013年以来多年担任党小组组长。党小组长,是党支部设立的党小组的负责人,在党支部的直接领导下,协助组织委员做好对本小组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等工作。主要做好以下党务事项:一是组织好党员的学习;二是组织党员贯彻执行支部的决议和上级指示,分配党员的工作,指导党员的活动;三是按时召集和主持好党小组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四是做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向党支部反映本小组的情况;五是组织党员做群众工作,及时反映群众的要求和意见;六是协助党支部做好接收新党员和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工作;七是协助党支部做好评议党员和收缴党费工作;八是认真执行党小组的各项制度。被评为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优秀共产党员。
  三、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在平时的工作中,事事、处处、时时都以党员的条件来严格要求自己,以一名组织干部来约束自己,对事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推进完成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及农村地籍房屋调查工作,不动产登记等各项业务,受到了省厅及上级领导的肯定。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