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颖(法规与执法科(信访办)二级主任科员、机关二支部组织委员).jpg

姓名:高颖

职称:法规与执法科(信访办)二级主任科员、机关二支部组织委员

简介:
  高颖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能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坚持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践。自觉加强业务学习,及时研究学习上级出台的有关政策性文件以及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工作新思路新动向,努力做到在工作中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工作中,该同志认真发扬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秉持着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识大局、顾大体,想问题做事情能从大处着想,不计较个人得失,积极主动承担困难、复杂的工作任务,努力凝聚年轻人干事创业的正能量。长期以来一直从事法规与执法工作,主要负责行政复议案件审理、行政诉讼案件应诉、行政处罚案件法制审核和局机关依法行政、规范性文件起草与备案、法制宣传、平安创建以及其他综合性事务等工作。承办或协调的涉法涉诉案件、出具的法制审查意见无一违反法定程序,办理效果良好,所在科室的行政复议应诉工作被原国土部通报表扬。组织开展每年度的全市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促进土地行政处罚案件适用法律的准确性以及办案程序的合法性。积极促进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平安创建工作及法治政府各项任务的落实,做好各项法制宣传工作,顺利完成“六五”“七五”普法考核验收。作为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委员,认真协助支部书记、副书记开展党务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务干部作用,自觉主动在工作和生活中传播和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先进理念。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