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艺辉(局机关第四支部宣传委员、市不动产交易登记档案馆办公室主任).jpg

姓名:吴艺辉

职称:局机关第四支部宣传委员、市不动产交易登记档案馆办公室主任

简介:
  吴艺辉同志对党忠诚,敬业奉献,在担任档案馆办公室主任17年间,全心全力协助馆长抓好党建、文明创建、平安综治、办公文秘、计划财务、人事教育、机要管理、后勤保障、制度建设、法规咨询、信访和应诉、疑难业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档案馆成功创评“五好党支部”“市级文明单位”“市级平安单位”等荣誉。
  吴艺辉同志党性端正,听党指挥,不畏艰险,2016年深入德化县最偏远、最艰险的省级重点贫困村之一梓垵村担任第一书记。心系群众、砥砺前行,扶贫行程逾25000公里/年,振兴乡村,落实项目14个,到位资金900多万元,脱贫攻坚成效显著,被泉州市委组织部考核为“优秀”。扶贫先进事迹被《中国网》《福建日报》《泉州晚报》等媒体报道。2020年再次挺身而出,驰援我市新冠肺炎抗疫一线,守土爱民、表现突出、广受赞誉,圆满完成抗疫任务。
  吴艺辉同志责任感强,清正廉洁、担当创新,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后负责档案馆办公场所和馆库基建、气体自动消防系统和信息网络建设;负责档案规范化整理和数字化加工,建成全市首个馆藏档案100%实现数字化信息化管理和利用的专业档案馆;负责房地产档案管理系统研发并取得成功;负责进驻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建设和业务规范建设,并兼管窗口5年;在局领导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具体落实自助查询服务系统设计研发、测试部署等工作……
  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吴艺辉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各项重大任务面前,敢于担当、历经考验,为我市不动产权属档案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守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