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泉(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域海岛管理科副科长).jpg

姓名:张玉泉

职称: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域海岛管理科副科长

简介:
  该同志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好学上进,工作扎实勤恳、廉洁自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较好的履行各项工作职责。2019年、2020年连续被局机关党委员会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被所在党支部评为“党员先锋岗”。
  一、理想坚定,政治素质好
  思想是行动的指南,该同志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主动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具有较强的政治敏感力和鉴别力,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较好地履行党小组长职责,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在本小组每周的党史学习中,采用形式多样的学习方法,形成浓厚氛围,学习效果好。
  二、作风扎实,业务能力好
  该同志能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海域海岛管理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加强学习、善于总结思考、强化沟通协调。在新一轮海岸线修测中,立足我市海域现状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积极配合协调,推动将我市历史围垦区和废转盐田区划入陆域范围,理顺陆海交叉管理历史遗留问题。在当前国家严格管控围填海的政策背景下,上述区域划为陆域,可为我市城镇建设、文化教育、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供用地保障。在重点建设项目、渔港工程和民营企业项目的用海报批中,主动靠前服务,提前发现、解决项目报批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展现了较强的业务能力,一年来,已有12宗用海项目的海域使用论证报告通过了专家评审,较好地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三、廉洁自律,党员形象好
  该同志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底线思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各项廉政准则,带头严于律已,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作风正派,清正廉洁,具有良好的党员形象。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