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竞(泉州市规划勘测研究院地理信息所所长).jpg

姓名:杨文竞

职称:泉州市规划勘测研究院地理信息所所长

简介:
  杨文竞同志于201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7月参加工作,在市规划勘测院主要从事测绘地理信息方面工作。该同志坚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她党性强、作风正、业务强、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为边远地区、贫困山区免费提供基础测绘服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疫情防控工作制作防疫挂图,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出色的用高新技术辅助传统测绘工作,其中“2018年度泉州市中心城区1500地形图测绘” 获得2020年全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铜奖、“惠安县域1:1000地形图修测”项目获得2019年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铜奖,2017年带领科室获得福建省建材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工作中,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钻研业务知识,勤勤恳恳。尽职尽责的完成了泉州市区卫星影像图制作、泉州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耕地质量等别评定、利用大数据协助泉州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防疫影像挂图制作、海丝申遗清源山地形图测绘、贫困地区无人机航测、泉州湾河口湿地和晋江干流自然资源确权、2020年国土变更调查市级技术支撑等项目。
  在三调技术支撑服务中,因泉州市用地情况复杂,且兼具山海属性、台风雨季等气候环境及新冠疫情影响,调查难度大,地类图斑众多,她始终将三调工作放在首位,严守时点,充分利用节假日、双休日加班加点,甚至通宵达旦确保完成各项三调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了专业技术优势,全力保障了泉州11县(市、区)三调成果100多万个图斑的正确率,圆满通过省级、国家级质检验收,通过此次调查工作,摸清了泉州市的自然资源家底,为泉州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了基础决策依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