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志宏(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三支部书记、技术中心主任).jpg

姓名:郑志宏

职称: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三支部书记、技术中心主任

简介:
  郑志宏,男,47岁,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技术中心主任。2015年至今,先后担任中共泉州市规划勘测研究院支部书记、安溪县龙涓乡挂职党委副书记、安溪县龙涓乡龙房村任职党支部第一书记、中共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三支部书记,被安溪县委县政府授予“三等功”荣誉。
  该同志思想政治觉悟高,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敢于担当,善作善成,党务工作经验丰富,政策理论水平深厚。多年来,模范履行党的建设工作职责,善于把机关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务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在本职岗位上作出了显著成绩。2016—2018年,到安溪县龙涓乡龙房村挂职第一书记,主抓扶贫工作。挂职期间,大胆务实、深入调研、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挂职干部联系广泛的优势,有效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极大地带动了龙房村的发展。2019年任现职以来,立足岗位、实处发力,坚持以党建促城建,在找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的切入点上下实功,出实策。组织完成《泉州市城市规划技术管理技术规定》修订和《泉州市中山路骑楼建筑保护图则》编制工作,为城市规划建设和中山路骑楼建筑保护工作提供技术支撑;深化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积极推进泉州市工程建设许可阶段“多评合一”工作实施,强化部门协同协作,优化审查程序,提高服务效率;积极配合、推进我市“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申遗工作,组织开展《泉州系列遗产管理规划》《泉州系列遗产保护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积极开展古城街巷建筑立面及景观综合保护提升工作,助力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创新开展支部党建品牌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效推进泉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并被推荐申报泉州市2020年度机关特色党建项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