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小义(泉州市土地储备中心支部纪检委员兼青年委员、副主任).jpg

姓名:曾小义

职称:泉州市土地储备中心支部纪检委员兼青年委员、副主任

简介:
  在市委、市政府和市资源规划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本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密切联系群众,以身作则、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高度负责,廉洁自律,勇于创新,务实高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主要体现在以下3个方面:
  1.协助支部书记抓好储备中心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支部纪检委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规章制度,没有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问题。
  2.协助储备中心主任抓好分管综合科、稽查科的各项业务工作,重点抓好储备中心文明单位和平安单位的创建工作。储备中心被丰泽区委区政府评为2018-2020年度文明单位,被中共泉州市政法委员会评为2020年度市级“平安单位”,从二类二档提升为二类一档。
  3.创新党建活力,持续抓好储备中心支部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储备中心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一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二是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建设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可防可控;三是把抓好中心特色党建项目同 “我为群众办好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致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作为推动全年工作的总抓手,主动融入民营经济发展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城乡品质提升年“三个年”活动,为土地资产转用变现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