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经(市土地储备中心审核稽查科科长).jpg

姓名:王文经

职称:市土地储备中心审核稽查科科长

简介:
  近年来,在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同事们的帮助下,本人思想坚定,恪尽职守,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不忘初心,听党指挥,始终将讲政治摆在首位。一是服从安排,做好群众路线派驻工作。2015年—2017年,挂钩帮扶南安市向阳乡杏田村期间,定向帮扶贫困户10户,发展党员三名,帮助杏田小学完成校路工程和洗手间建设,组织捐赠图书500多册,争取项目资金12.5万元,完成5.5公里村主干道水沟和路肩硬化,新建环村公路2.2公里。二是主动请缨,做好疫情驻村及房屋安全排查工作。疫情刚发生时,主动要求下派驻村参与疫情防控,所驻村原已发生一起病情,在其与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未再发生传染事件,疫情得到较好控制,个人驻村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事迹得到了南安市委宣传部、南安电视台的专题报道。“3.7”事件发生后,积极参与全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常驻永春县3个月,认真对接市级和永春指挥部,督促永春高质量排查房屋10万多宗,处置各类危险169处,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牢记使命,尽责履职,高标准完成本职工作
  近年来,先后配合驻局纪检监察组对37条“1+X”疑似问题线索进行调查核实,处置检控类信访件32件,立案9件;较好的完成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日常文字工作,积极向各级媒体报送各类信息78篇,大量稿件被中国纪检监察报、省市纪委网站等各类媒体采用刊发;高质量完成驻局纪检监察组日常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在市纪委的三年绩效考核中,取得一次第二名、一次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