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转(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支部纪检委员、高级工程师).jpg

姓名:谢贤转

职称: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支部纪检委员、高级工程师

简介:
  谢贤转同志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本职工作和生活小事做起,勤恳敬业、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参与党员教育学习和各项志愿活动,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该同志主动参与驻村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抗疫防疫一线,积极主动配合属地工作,带头捐款,带动村民企业共同抗疫;并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合理运用工程管理等好的工作方式方法,为当地乡村振兴献计献策,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有效提高基层工作效率。
  工作上,该同志围绕城乡规划本职工作,不断增强规划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岗位职能和专业设计能力,引导和组织团队人员学习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新知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待每一项规划编制工作;深入现场调研走访,与业主、群众真诚沟通交流,解决问题矛盾。结合实际工作探索以特色党建为引领,推进“陪伴式”规划服务,不断学习、积累总结和提升自己,助力地方城乡发展。
  生活上,该同志自觉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准则要求,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勤勤恳恳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坚决抵制腐朽文化和各种错误思想观点对自己的侵袭。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原则底线。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