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文力(泉州市土地储备中心综合科副科长).jpg

姓名:周文力

职称:泉州市土地储备中心综合科副科长

简介:
  一、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加“三会一课”等党组织生活,按要求撰写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心得体会,多渠道多角度丰富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并将先进理论武装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指导,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
  二、工作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去年8月份起借调至局办公室从事文电工作,能深刻认识到文电岗位的重要性和时效性,时刻绷紧“细心无差错”这根弦,保持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到今日事今日毕,杜绝失误、延误、错误等现象发生。共收文传递7373件、通知会议1497次、值班排班200多人次,并带领文电文印组做好排版打印、会场管理、办公用品管理等工作,为我局各项业务顺利开展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三、作风上,严于律己,将纪律变成行动自觉,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以《党章》为镜,无论是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记住“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要求,守住“慎思、慎独、慎微、慎权、慎行、慎友”的底线,自觉遵守党规党纪。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