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陈峰-泉州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副支队长、机关纪委委员.jpg

姓名:陈峰

职称:泉州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副支队长、机关纪委委员

简介:
  陈峰同志长期在泉州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担任执法队伍领导职务,同时兼任中共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中共泉州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支部纪检委员等党内职务。
  一是讲政治,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强化自身思想政治理论建设和能力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二是重实干,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和运用自然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和土地执法监察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及相关政策,干一行爱一行,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思想觉悟。参与制定《泉州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动态巡查责任制度》等文件,规范自然资源违法案件的管辖和日常动态巡查责任制度。工作中,积极与各级人民政府、人民法院、检察院建立沟通协调机制,打通土地违法案件执行的“最后一公里”。严格依法依规办事,积极化解信访矛盾,做到来访有记录、问题有答复、处理有反馈,妥善处理了一些群体性上访事件和舆论媒体关注的重要事件,较好完成了各级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于2010年—2012年度考核优秀,于2013年5月获得三等功奖励,工作业绩良好。
  三是严于律己,坚守廉洁底线。作为一名行政执法岗位的工作人员,能够始终按照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忠于职守,认真执行和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展开